一只小号

他说你就信?
我相信。

打扰tag的最后一条

醒来看到很多人的评论,大概有以下三点。

1。“除了虫爹没有人有资格评论同人是否ooc,不喜欢就不要看,同人而已,开心就好。”
既然身为同担妹子,你是叶蓝圈的,我也是。这个圈子每个人都有资格来维护它。凭什么因为她的雷文,而我们顶着叶蓝粉的名号就要被人家嘲讽:你们叶蓝圈都是这种雷文啊?
凭什么?我们圈也有好文,有认真研究人物性格的老师。就是你们这些作壁上观,选择放任不指出ooc的粉丝,才会让太太们被辜负,让叶蓝被群嘲。
每一个赞都是帮凶,愿太太们以后不会因为雷文热度高而丧气。(这两句分别是两位太太的话)

2。“逼迫克劳德太太退圈就是你们想看到的了?”
我从头到尾无意与此,也有很多妹子在评论和私聊和我讨论过,克劳德妹子前期写文(忘记名字了…)还说得过去。我也强调过狗血无罪,需要反思的是她对提意见妹子们的态度和对人物的不尊重。至于认真看过她几篇文却依旧觉得并无ooc的话,那直接拉黑我也无需费口舌讨论了,大家看的可能不是一本全职高手。

3。“太太抱团撕逼,嫉妒热度,趁黑子来撕献祭自己人。”
首先我不是任何一个太太的小号。而第一篇点艹被许多老师评论推荐甚至转载的情况,是因为老师们都对我提出现象而感到愤慨。看到昨天落雨老师发的长篇反思你们应该就懂了,不是嫉妒热度,而是悲哀热度。最后一条,黑子只是导火索,我到目前还对克劳德存有一丝尊重,也希望她能尊重同担妹子们。黑子们想看叶蓝完了,而我们是想看叶蓝更好。

最后,如果还有人一致认为高热度雷文无需指责的话,那请代入一下。如果我明天速撸一个雷爽文,发到微博上光明正大打上《全职高手》叶修×蓝河的tag,热度超高的话,让这两个男人就这样因为我的私心而被人践踏,让人家都看看我圈是如何的。
希望那时候作壁上观的妹子们依旧能饱含爱意的跟别人介绍:我是吃叶蓝cp的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