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小号

他说你就信?
我相信。

依旧是我。

一篇气头上的吐槽居然上了热门第一,感到有点讽刺的同时也有点高兴。这证明我圈仍有很多人关心圈里未来,还有很多理智的人想要看到好的产出。我甚至希望更多的克劳德粉丝能看到和加入冷静的讨论。我也曾是看过她一半蓝鸟和暗夜的人。除了没上过学的无脑喷,我欢迎所有人来此号下发表意见

上篇的瞎槽不能一一回复大家的评论了,在此抱歉。我忙完一天现在再来冷静的说一下我的看法。

狗血有错吗?没有。我看叶蓝这么多,狗血的,平淡的,原著背景的还是私设的。萝卜青菜各有所爱,没有哪种剧情是高人一等的。
ooc有错吗?有。轻微ooc,大家还可以容忍,看过了走人不点赞不推荐。中度,选择提出建议,不听选择拉黑,也就是大家说的不爱看别看。

克劳德妹子的ooc太多一时间我都不知道从那个开始吐槽。从蓝鸟开篇第一个肉我就记忆犹新……老叶的邪魅狂狷不忍直视。他说出的话,做出的事,是否已远远脱离叶修的人物设定。作者想过吗?就算没想过,有多少妹子私聊她理智提出过这些问题,她有认真思考过吗?两眼一闭拉黑拉黑拉黑,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考虑过其他喜欢叶蓝的妹子吗?如今叶蓝因为她的一篇文被黑子骂,被群嘲(再不改就真是这样了),她有想过负责和反思吗????????!!!暗夜光芒我连说都不想说了,上网爱小蓝回家想小远,老叶(尤其)和小蓝对感情的选择,说话的语气,到底哪儿能看出来是蝴蝶蓝《全职高手》里的叶修和蓝河了????

写着写着又有点激动。我原来也有看过ooc的狗血文,有的人觉得爽有的人觉得无语。
ooc到底是怎么个度,确实很难把握。可为什么偏偏这次闹得这么大,这么多人转载上一篇的点艹?
因为克劳德赵连想要把握这个度的态度都没有!关门自己写,觉得这就是自己安安静静写文的态度了?拜托您睁开眼睛看看吧。我们确实都很讨厌把饭圈的一套带到二次,但与圈无关,这是做人最基本的尊重吧?您现在热度大,可以说是外人看叶蓝的门。我们好好跟你说,你不听不思考,是尊重其他太太的同担妹子的态度吗??

不知道又瞎说了些什么。希望有点用吧,有空的话可能会做一个推文,请克劳德妹子(和其他容易ooc的太太们),大家一起努力学习研究人物吧!宁愿您们低产优产,也不希望看到这种无营养的高产。

最后大力拥抱这几天觉得心累的太太们,希望大家能带来更好的产出。不想产出的话,也希望你们不要走😭😭😭
拥抱每一位同担,我们因为喜爱叶修和蓝河相聚,也希望更多人爱他们。

评论(99)

热度(59)